close

 

[About Sally]

髮型設計師是一個關心你頭皮的人,同時也是你的朋友

在最一開始我會先自我介紹讓你先認識我,也謝謝你願意把你的頭髮交給我

 

Q1 你是哪裡人?

A1 我是正港台北人喔!(不是天龍人!澄清!)

 

Q2 平常喜歡做什麼?(休閒娛樂)

A2 我平常會去看展覽、畫展或去聽音樂會,培養自己的美感和常識

有時候也喜歡泡在書店裡一整天,二手書店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Q3 最喜歡的電影,為什麼?

A3 最近比較喜歡的電影是"海洋奇緣"

1.jpg

每個角色都有很顯明的個性,從每個人的身上都可以去揣測他們面對事情的態度

印象最深刻的是男女主角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小島

卻因為兩人的意見不合大吵一架

當然最後是happy end

不過換作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如果就這樣放棄實在是很對不起自己

這部電影很激勵我,也給我很多在生活中的啟示

尤其是在成為設計師的過程中,有許多的質疑、失敗等等

我相信只要堅持到底,必定能夠成為出色的設計師!

 

Q4 從什麼時候開始學習美髮?

A4 從高中到大學總共有7年的時間~

不過因為高中就讀綜合高中,大部分的學習是在大學階段

 

Q5 最喜歡哪一個歌手或歌曲,為什麼?

A5 這題好難(笑)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我可以每個月都和你們分享我的當月最愛歌單

 

Q6 有沒有座右銘?

A6 就算有100個理由可以放棄,也要找1個理由堅持!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Q7 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

A7 目前有男友,喜歡看起來乾乾淨淨,乖巧型陽光笑容暖男

代表人物:劉以豪

2.jpg

 

Q8 心目中的女神形象是誰?

A8 台灣女神代表 張鈞甯、陳意涵

3.jpg

 

Q9 為什麼會想要走髮型設計師這條路?

A9 一剛開始是因為媽媽希望我畢業後能擁有一技之長才跨入這個行業

後來是因為有學姐也在快樂學習預備當設計師

我感受到透過髮型可以讓人煥然一新

變得有自信,變得想要認真打扮自己

那種心情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於是我也決定要走這條路,決心要成為一個出色的設計師

賺錢不是首要,而是期待自己能為每位客人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藉由髮型幫助客人能更愛自己

 

Q10 最喜歡吃什麼?

A10 我可以回答我不喜歡吃的嗎?(吃貨)

我不吃辣、酸、太多顏色(色素)、海參、生魚片(只敢吃鮭魚鮪魚)

還有,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的食物也不吃(笑)

 

 

以上就是關於我的10個問題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問題

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喔

 

 

 

 

以上圖片來源皆由網路下載 如有侵權會立即刪除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